2022-06-02 20:08: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高考期间,丰润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2年丰润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设两个考点,分别是丰润车轴山中学、丰润二中,届时,将有3715名考生参加考试。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及教职工高考期间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考试期间唐山交警九大队在两个考点周边相关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考试时段禁止鸣笛。

中、重型车辆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6月8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6月9日上午7:30至12:30、下午13:30至18:30。

注:6月8日下午14:45至15:30的外语科目听力考试时段,交通管制路段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

交通管制路段

1 、丰润区邱柳公路车轴山中学路段(车轴山中学考点)。

2 、丰润区滨河北路丰润二中路段(丰润二中考点)。

交通绕行路段

交通管制时段需通行车辆可绕行建设北路、西外环高速、滨河南道。

交警九大队全力护航

1、为了给考生提供最佳的考试环境,交警九大队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丰润区车轴山中学、丰润二中高考考点部署警力全力护考。

2、在高考期间对考点周边、考点至酒店等相关路段交通进行疏导保畅,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性事件。

3、请其他社会车辆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优先让行送考车辆,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畅通的交通环境。

4、广大考生、教职工及家长前往考点途中如遇困难可向就近执勤交警寻求帮助!交警九大队将全力为您保驾护航!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