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06:58: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总投资67.17亿元!玉田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回佳佳 通讯员 商大悦 高春雷)5月30日上午,玉田县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新开工3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7.17亿元,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新型基础设施、现代农业产业化等多个领域。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24.39亿元,安排就业2465人。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会场设在玉田县农业园区唐山榕海食品有限公司华莱士高档食品加工新建工程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60亩,是着力发展“4+2+3”产业体系而引进的南资北移项目,主要建设化验室、冷库、生产车间等,购置面包成型机等设备共 29 台。达产后年加工休闲食品2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将成为华莱士华北地区最大的供应链基地。

今年以来,玉田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坚持“项目带动”与“投资拉动”,形成了“储备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招商接洽活动150余批次、专题推介会5次,签约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5个、总投资121.23亿元;续建亿元以上项目36个、新开工32个。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