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06:59: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总投资54.2亿元!古冶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喆 通讯员 张威 万丽丽)日前,古冶区总投资54.2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战略新兴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更新、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类别。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为该区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提供强大动力。

据了解,总投资16亿元的唐山竟文畜牧业有限公司奶绵羊产业智慧示范基地项目是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集饲料种植、奶绵羊养殖、无抗产品生产和冷链物流于一体的全链条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占地2507亩,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周边10个村、500多户农户增收,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今年以来,古冶区以“招商引资提速年”为契机,明确招商方面,锁定重点客商,制定个性化招商方案,发挥小团组招商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落实项目包联推进机制,实施清单化管理,做到全过程跟踪服务、全方位协调推进,形成重大项目在建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滚动发展格局。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