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10:1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妃甸港区中物港务国际航线开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孔祥华、张晓悦、柳士伟)6月3日上午,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中物港务有限公司举行国际航线(东南亚航线)通航仪式。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涛等出席。

侯旭在讲话中指出,中物港务有限公司国际航线通航,是曹妃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现实举措,是回答好省市领导期待的重要答卷。希望中物港务有限公司积极拓展业务、开拓航线,与曹妃甸港区各企业一道共同书写高水平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曹妃甸区委、区政府将高度关注、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在政策扶持、要素供给、环境优化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高质量服务,为企业发展做好坚强后盾,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综合贸易大港,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山市双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物流仓储、工程建筑、钢铁生产及销售、煤炭焦炭贸易流通、生态农业为主的综合性实业集团,所属中物港务有限公司以港口物流为主,涵盖仓储、运输、装卸、流通、加工等业务,线上线下服务齐全,是优质现代港口物流与供应链集成服务商。中物港务通用码头处于曹妃甸自贸片区核心位置,拥有海岸线1000米,建有2个3万吨级、2个5万吨级通用泊位,2020年7月通航运营。此次省政府批复曹妃甸港区通用泊位对外开放、中物港务有限公司实现国际航线通航,是支持曹妃甸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是支持曹妃甸加快实施“海洋+”行动计划、建设世界一流综合贸易大港的重要支撑。

开通仪式上宣读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唐山港口岸曹妃甸港区通用泊位对外开放的批复》。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