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20:24: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公安

4人被刑拘!涉案2000余万元!丰南公安打掉一电诈跑分团伙

连日来,

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

连续出击,

强化警种内外协作联动

成效显著。

日前,

这刑侦大队联合开发区派出所、

柳树圈派出所,

经过精心研判,

深挖扩线,

再次打掉

一个买卖银行卡、

手机卡及利用两卡跑分团伙,

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

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掀起“铸盾2022”专项行动新高潮。

2022年5月30日,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接上级线索通报,辖区居民李某某(男,丰南区柳树圈镇人)有出售、出借银行卡嫌疑。

反诈中队民警围绕李某某涉案银行卡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同时发现李某、李某东、杨某与李某某有可疑的资金往来。

反诈中队民警围绕此4人展开侦查,并于5月30日、6月1日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2022年5月间,杨某通过联系外地的洗钱团伙,以提供介绍银行卡、手机卡洗钱赚取高额佣金为目的,纠集丰南区的李某某、李某、李某东等人办理银行卡、手机卡,并前往内蒙古将办理的银行卡和手机卡,提供给当地洗钱团伙进行洗钱,涉案流水达2000余万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

★ 广大群众要增强防范意识,充分认识“两卡”犯罪危害,切勿出租出售本人的电话卡、银行卡、支付账户等,以免沦为犯罪分子实施违法犯罪的帮凶,让自己“跑”进班房,身陷囹圄。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