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21:40: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汉沽视角

汉沽管理区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汉沽管理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总指挥部 

关于组织开展预防性核酸检测

工作的通告 

全区居民朋友: 

鉴于端午假期人员往来增多的实际情况,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6月5日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范围:汉沽管理区域内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 流动人员)。 

二、核酸检测时间:2022年6月5日上午6:00—9:00。 

三、注意事项: 

(一)请全体居民按照汉丰镇、振兴街道、农垦发展公司、汉丰产业园、临津产业园的组织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做到“应检必检”。 

(二)患有重病、行动不便的群众,要及时向所在村(居、队)报告,由工作人员上门采样;正在接受居家隔离管理人员由村、社 区、队、园区按照既定管控方式安排上门核酸采样;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按村、社区、队、园区通知的时间到采样点采样。 

(三)核酸采样前 48 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不参加核酸检测,要主动向村、社区、队、园区报备。 

(四)前往核酸采样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手机、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提前准备好采样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二米以上距离,切实做到不聚集。同时,照顾好老人、 孩子。 

(五)请参加核酸检测的全体人员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六)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重防护,共同筑牢汉沽管理区新冠疫情防控防线。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汉沽管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

2022年6月4日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