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5 06:53: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阳光频道

致遵化籍在外优秀人才的一封信

致遵化籍在外优秀人才的一封信

尊敬的乡亲乡友:

您好!千山万水隔不断,一枝一叶总关情!作为从遵化这片热土上走出的优秀人才,无论您身在何处、志在何方,遵化的山始终念着您,遵化的水始终恋着您,遵化的父老乡亲始终牵挂着您!

不管是在遵化本土,还是远在异乡,乡情乡愁都把我们紧紧连在一起。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遵化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希望遵化明天更美好。多年来,您怀揣梦想、敢闯敢试,用卓越的智慧、过人的胆识、坚韧的毅力,耕耘岁月、收获希望,找到了实现自身价值和远大抱负的靓丽舞台。您是遵化人民的优秀代表,是展示“京东福地、传奇遵化”的靓丽名片,是遵化“重返百强、再创辉煌”的宝贵财富。家乡人民因您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近年来,在大家事业腾飞之际,遵化也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精心培育了区位优越的“京东要地”、美丽富饶的“山水福地”、多姿多彩的“文旅胜地”、基础雄厚的“产业宝地”、幸福和谐的“人居高地”5张熠熠生辉的靓丽名片;全面唱响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两个时代最强音,大力培树“开放包容、务实尚法,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新时期人文情怀,精准瞄定了“世界知名文化旅游胜地、京东商贸名城和先进制造基地、京津冀魅力中等城市”的城市定位,聚力深化“建设书香遵化、富强遵化、生态遵化、文明遵化”的发展定位,坚持“产业强市、文旅兴遵、产融富民”的产业定位和“两心引领、六点联动”的空间定位,坚定不移实施开放带动、产业强市、生态优先、城乡统筹、民生共享、社会治理六大工程,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旅游百强县(市)、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家乡遵化潜力无限、魅力无限、前景无限!

政以才治,业以才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唐山市“凤凰英才”计划3.0升级版,持续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加速打造让人才感受荣誉、收获敬重、实现价值的社会环境,为各类人才搭建成就事业、大展宏图的广阔舞台!真诚希望您能够情牵故土,以遵化儿女的一份赤子之情,与全市人民一道奋力谱写“重返百强、再创辉煌”的新篇章!如果您想携技术或项目回到家乡创新创业,市发改局(0315-6612094)将全方位为您提供政策服务和落地保障,让您切实体会到回家的温暖;如果您想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招引新的项目,市商促局(0315-6619625)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四海宾朋,并为您的热情付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如果您想为家乡推荐引进更高层次的智力人才,市委人才办(0315-6612106)将以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全力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当然,如果您想以自己多年积累的知识和智慧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您就是遵化“智囊团”中的高参,遵化市人民政府网(http://zunhua.tangshan.gov.cn)将是您的用武之地,市长邮箱(zunhua@tangshan.gov.cn)在那里忠实地等候着您的佳音。

世界上再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最后,诚挚期盼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多回家看看,听一听久违的乡音,叙一叙浓浓的乡情,看一看家乡的变化,谈一谈家乡的未来。真诚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中共遵化市委人才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3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