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06:47: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 通讯员 邓薇)6月5日,我市举办2022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暨2021年度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对33名个人和4家单位进行表彰。

在颁奖仪式上,播放了唐山松下环保奖励基金宣传片,宣读了《2021年度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表彰决定》,并为聂永利等33名个人和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等4个先进单位颁奖,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保护生态环境和环境治理方面的无私奉献和先锋模范作用。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向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捐赠50万元。

多年来,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环保公益活动,大力资助环保事业,为全市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作出了表率。25年来,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先后奖励了623名各行各业在环境保护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13家先进单位,鼓励越来越多的市民、单位积极投身环保事业,为建设生态唐山、美丽唐山添砖加瓦。

近年来,我市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依法治污、科学治污、精准治污,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2021年,我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率、全国168个重点监测城市排名和优良天数四项指标,创2013年有空气质量监测数据以来最好水平。

据介绍,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美丽中国建设的参与者,把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留给子孙后代。我市各地举办了多种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号召人人都成为环境保护的践行者,人人都成为环境保护的推动者。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