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15:49: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融媒

唐山这个区发布紧急排查提醒!

唐山市丰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排查重点地区来(返)丰人员的紧急提醒

广大居民朋友:

近期,内蒙古、辽宁多地相继发生本土新冠肺炎散发疫情,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区防疫办紧急提醒如下:

凡是5月29日以来有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通辽市及辽宁省丹东市经停史、旅居史的来(返)丰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村(社区)、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对因谎报、瞒报行程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国内疫情仍呈多点散发态势,广大居民朋友要坚持非必要跨市流动,更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疫情外溢风险的城市旅游或探亲访友,避免造成疫情传播。由市外来(返)丰前48小时,要通过“唐山网证”微信小程序等渠道及时向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属地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并加强自我健康监测。

唐山市丰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5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