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7 06:44: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181辆警车护送考生,每考点两组铁骑应急!唐山交警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高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6月6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高考期间,交警将出动181辆警车全程护送考生大巴,870名警力沿途保畅,每个考点安排两组铁骑为考生应急服务。

据悉,今年高考,全市共设考点30处、备用考点17处,考生集中住宿点91处。交警支队把“顺畅、安全、暖心、细致入微”作为服务保障高考的总要求,部署全市1735名交警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安保。

为给考生创造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交警支队自5月30日起对考生集中住宿点周边加强交通秩序整治,特别是对非法鸣笛、车辆“炸街”等违法行为重点整治,先后查获违法鸣笛15起、“炸街车”5辆。

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各考点周边实行交通管制,对车辆远端分流疏导,滚动发布路况信息,既保障考试,也方便市民出行。同时,在每个考点设交警服务岗,每岗安排两个摩托车执勤组,随时应对考生忘带证件等突发情况。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