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06:24: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妃甸综保区——京唐港——上海港外贸新通道打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 通讯员 张美玉)6月1日,装载着外贸集装箱的“新华805”轮从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综保码头启航,经唐山港京唐港区到达上海港转装至外贸干线船,标志着曹妃甸综保区—京唐港—上海港外贸新通道正式打通。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密唐山港外贸航线服务网络,提升港口服务功能,为唐山及周边腹地外贸企业东南亚流向货物顺利出运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据了解,自唐山港口集团国际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唐山港两港区集装箱码头实现集中统一管理,码头、航线等资源充分共享互动,先后开通了曹妃甸—京唐港—钦州航线和唐山港京唐港区—曹妃甸综保区内外贸航运支线,海上航线布局不断优化,海向运输通道愈发畅通。此次曹妃甸至上海港航线的开通,依托于既有唐山港京唐港区—曹妃甸综保区内外贸航运支线和唐山港—上海港集装箱班轮航线的稳定运营,是唐山港集装箱资源整合效应的再度显现。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