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16:34: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曹妃甸“大宗物料长输管廊”项目顺利开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金会龙)近日,唐山曹妃甸区展沣运输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保姆式服务 高效促开工”的锦旗送到了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手中,利益于审批中心的高效服务,展沣公司“大宗物料长输管廊”项目顺利取得施工许可证,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曹妃甸“大宗物料长距离输送综合管廊”工程,是曹妃甸港区后方唐银、文丰两家支柱民营企业生产原料的供给通道,由曹发展集团旗下展沣公司承建,总投资23.69亿元,建设长度约30公里,预计明年4月底完工,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中转量3330万吨,不仅能保障企业货物运输需求,而且将极大节约企业运营成本,是曹妃甸区打造物流产业发展的又一“新高地”。

展沣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在国家有力推进物流运输‘公转铁、公转水’政策背景下,该工程采取全封闭式的管廊运输方式,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地区及周边在散货运输上对生活、生产环境的不利影响,符合曹妃甸自贸片区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的理念。”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