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17:27: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

公开招聘教师!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

下半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一、学校简介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国标代码:14601) 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证书资格,面向全国统一招生。

学校坐落于“环渤海、环京津”核心区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校园占地60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目前在校生15000余名。学校现有专业68个,涵盖机电工程、护理健康、人工智能、管理服务、体育、艺术等方向。   

学校设有护理健康学院、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体育与艺术学院五个二级学院及基础教学部、思政教学部。  

学校是“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养老护理员省级培训基地”、“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基地”。与北京大学联合开展“慢性病患者健康状况监测与智能管理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名专家共建“数字工匠”工作室;与首钢集团、中国石油冀东油田、京东、中航工业、神州高铁、医护家、西日本良友等多家国内外优质企业深度共建品牌专业,并通过订单培养、产学合作等方式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环境和可靠的就业渠道。

学校坚守“国际化”办学特色,已与英、美、德、韩、日等十余个国家的十几所院校签署了实质性的合作协议并逐步落地,是中国唯一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立的“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基地”,在权威国际论坛上与国内外知名职业院校一起被授予“2019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在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上被授予“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荣誉称号。

护理专业学生在校内进行实操技能训练

夜色下的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

二、公开招聘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核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试讲(测试)、面试考察、体检、档案审查(调取)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二)设岗情况

1.高层次人才:学校以优厚的薪酬待遇、大有作为的事业发展空间,长期竭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优秀人才(副高级以上职称、博士研究生等)加盟我校。特殊人才引进不在招聘范围内,待遇面谈。

2.教师岗位:详见《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目录》。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文化基础课教师要求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第一学历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双证齐全且本硕专业相近或一致)。特需专业课教师及荣获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技能型人才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荣获国家各类竞赛奖励者或拥有多项职业技能资格者优先。

3.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录用。

(四)应聘者不得报考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职业道德、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问题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1921名学生庆祝建党百年团体操表演

(五)申报须知

1.自发布公告之日起(6月9日)接收网上简历报名,资格审查完毕后,分批次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下一轮试讲(测试)。试讲具体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主管机构相关要求确定。

2.请将报名表、信息登记表、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成绩单和职业资格(技能)证书的扫描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人事处电子信箱,其格式标题为2022招聘+应聘专业+学历+姓名+所学专业。

3.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三、相关待遇

1.薪酬按职称、学历、技能资格和工作经历确定,享受绩效工资、交通补贴、就餐补贴、节假日福利以及每年的免费体检。

2.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3.在学校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校龄奖励,对具有实践经验的教师另给予能力津贴。

4.符合职称评审条件者,可参加高教系列职称评审。

5.按照相关政策,提供教师业务能力、出国等培训机会。

6.符合唐山市人才引进政策的研究生,可享受住房补助津贴。

7.学校有各种激励政策,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在职进修或业务培训进修。

8.对唐山以外地区人员学校提供教师公寓。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要保证所提交各项材料的真实性,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2022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可凭学生证、就业协议或就业推荐表报名,但须在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到期未取得的不予录用。

校碑石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老师 冷老师

电子信箱:cct_rsc@163.com

学校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区唐山湾生态城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

校内鲁班像

校内匠心墙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6月9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