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06:33: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会议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孙愫)6月9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交流、总结、部署我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李长春、甄德恩、袁宁、李治欣、全荣哲、董学忠、胡世宁,秘书长李长远及常委共56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委员读书活动是新时代各级人民政协工作鲜明特征,已成为各级政协委员履职的“新常态”、工作的“新要求”、生活的“新内容”。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读书活动中勤学善思、明辨笃行,为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创新读书形式,积极探索读书活动与网络平台相结合的方法途径,定期组织举办委员读书交流分享会、国学大讲堂,读书+实地参观考察、现场座谈会等方式,带动和激励更多人参与读书,共建书香政协,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坚持读书与履职相结合、有组织读书和个人读书相结合、网上读书和线下读书相结合,体现政协特色,持续探索创新,把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以实际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5位政协常委作了交流发言。

此前,召开了市政协十三届八次主席会议。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