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09:37: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市场监管局随机抽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保障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志远)6月2日至6日,市市场监管局对各地校园周边食品销售环节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积极防范化解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风险。

市市场监管局先后组织对唐山一中、唐山二中、玉田二中、玉田三中等学校周边的路北区桂艳便利店、路北区亿果坊水果店、路南区唐运便利店、路南区小二便利店、玉田供销大厦超市三中店、玉田县付冲超市等6家食品销售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资质、销售环节食品质量安全、食品销售风险分级和冷冻冷藏食品销售等情况。

总体来看,大多数被检查食品销售单位均能按照要求落实食品销售主体责任,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但个别单位在经营过程中仍存在一些隐患,如:存在食品离墙离地摆放间隔不够、未悬挂食品销售监管公示牌或公示牌上未显示风险分级情况、不能提供食品供货商相关资质、未按温度要求存放冷藏食品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检查人员及时进行了政策提醒告诫,相关问题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