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18:23: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安医保

迁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最新通告

迁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关于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鼓励网上不见面等方式办理业务的通告

尊敬的办事群众:

随着我市进入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办事需求,我办决定自2022年6月13日8时30分起,办事群众可采取网上不见面及现场相结合方式办理业务。具体通告如下:

一、鼓励网上不见面等方式

(一)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继续倡导办事群众继续选择网上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迁安市政务服务网:http://tsqa.hbzwfw.gov.cn),在办理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通过各项业务的“办事指南”栏目查询、拨打咨询电话。

(二)确需前往现场办理业务的办事群众可在工作时间(夏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冬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到现场办理相关业务。

二、继续执行“大厅办事人员单向流动”要求

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群众入口为创客广场A座2号门,出口为B座5号门,办事群众进入政务大厅后需按照地面引导线单向行进;参与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的专家评委凭“河北政务服务”发送的当日评标短信从A座3号门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区。创客广场各进驻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严禁从办事群众入口进入政务服务大厅。

三、疫情防控按要求

办事群众进入政务服务大厅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出具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非智能手机用户需提供纸质版核酸检测证明),并落实戴口罩、间隔2米排队等措施;进入大厅后,严格按照地面红色间隔2米标识排队等候,主动配合窗口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并做到即办即走,不扎堆聚集,非必要不碰触公共设施。

相关要求如有变动,另行通告。

迁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2年6月10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