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1 09:20: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唐山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初审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我市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初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市政府相关部门关于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创建国家文旅消费试点城市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交流座谈,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王福燕指出,我市上榜首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名单,这是发挥唐山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优质文旅消费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平台,是唐山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展示唐山形象、打造唐山新名片的重要契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国家创建工作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创新机制,查找问题,统筹安排,齐抓共管,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以创建为契机,不断激发消费潜力,保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良好增长,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委委员和市文旅局、发改委、商务局、财政局、资规局及文旅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