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2 08:13: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文化旅游

2022年唐山市文化旅游惠民卡(实体卡)这样申购→

2022年唐山市文化旅游惠民卡(实体卡)将于2022年6月15日上午9:30开始发售。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举措,减少人员聚集,同时保障老人、儿童等不便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体公平享有申购权益,现就2022年唐山市文化旅游惠民卡(实体卡)申购方法说明如下:

一、实体卡发售范围及用途

1、本轮发售2022年唐山市文化旅游惠民卡(实体卡)3000张,数量有限,主要面向老人、儿童等不便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体、以及不习惯线上消费的市民发售,先购先得,售完为止。

2、本卡为年度惠民产品,一经申购成功,不可提现、退款和二次充值,有效期截至2023年5月31日。申购须知、使用权益及相关注意事项与虚拟卡相同,请登录“唐山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后再行申购。相关产品及使用细则可能有调整,请出行前联系企业做好咨询确认,如对此介意请谨慎申购。

3、文化旅游惠民卡实行实名制,每人限购1张,已经成功申购线上虚拟卡的市民,不能再办理实体卡。本轮可通过微信代替老人和孩子申购实体卡,每人每次只限申购1张。

二、实体卡申购方式

为避免现场人员聚集,实体卡办理以通过微信向客服预约申购、提交材料办理为主。如确需现场办理,请提前电话预约和错峰办理,无预约现场不予办理。实体卡的领取按照与客服约定时间错峰领取,也可通过快递寄送,快递费用需自理。

方式一:通过微信客服办理预约申购

2022年6月15日 9:30起准时开放预约申购入口。

第一步:搜索并关注“唐山文化旅游”公众号,在“惠民卡”菜单栏中,点击“实体卡申购”入口。

唐山文化旅游

唐山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及活动推荐

108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关注“唐山文化旅游”公众号

第二步:扫描或长按识别申购预约群二维码,加入预约群,进行预约申购。

▲点击“实体卡申购”入口→扫描二维码进群(上方二维码仅为示例)

第三步:添加客服微信,向客服提交符合申购条件的资料,由审核人员审核确认。

1)符合申购条件的,按照客服指引流程操作完成,即预约申购成功。

2)不符合申购条件的、已经成功申购虚拟惠民卡的,不予办理。

方式二:电话预约申购

(特殊群体现场办理通道)

2022年6月15日 9:30正式开启电话预约通道,每日预约时间:9:00-18:00。申购者可通过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实体卡预约申购。

预约申购电话1:0315-5935332

预约申购电话2:400-678-1699

1)符合申购条件的,按照与客服约定时间,携带有关材料前往现场办理。

2)不符合申购条件的、已经成功申购虚拟惠民卡的,不予预约。

三、实体卡申购材料

1、身份证号为1302开头的市民,需向客服提交申购者姓名、手机号(已办理过虚拟惠民卡的手机号不可使用)、身份证号、身份证照片或户籍页照片等证明材料。

2、身份证号非1302开头的市民,提交申购者姓名、手机号(已办理过虚拟惠民卡的手机号不可使用)、身份证号和在唐工作、生活相关证明(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户籍页、工作证、士兵证、学生证、暂住证、单位证明等)。

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6月11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