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3 06:23: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到丰润督导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闫妍)6月12日,市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到丰润区燕山路街道党建主题公园等地进行督导检查发现,该区文明养犬宣传力度不断加大。

督导组一行看到,该区不文明养犬现象明显减少,一些街道及公路两侧悬挂着“遵守社会公德,依法文明养犬”等内容的条幅及“养犬必须严守法,不忘定期打疫苗”“文明养犬,幸福你我他”“请成人牵犬”“请即时清理犬只粪便”等标牌,公路上不时有流动宣传车播放养犬注意事项。

丰润区公安局治安大队王伟中队长介绍,该区在早、晚市民遛狗的高峰时段,在主要商超、公园、社区等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已累计发放6000余张;利用电子屏幕进行文明养犬宣传,在城区悬挂宣传条幅30条,并要求相关派出所在本辖区传播面最广的所有核酸检测群进行宣传,以最大限度地让公众知晓,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目前该局已办理犬证4000余个,处理不文明养犬行为200余人,抓捕流浪犬5条,出动警力300余人,出动警车30余辆次。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