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4 18:06: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教育考试院网站

唐山教育考试院重要提醒!

重要提醒!滞留异地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6月18日前请务必返回居住地备考!

河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以下简称专升本)将于7月2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市专升本考试平稳有序开展,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公告》要求,我市将按考生填报的居住地所在县(市、区)安排考试地点。请滞留外省市、本省外地市考生务于考前14天(6月18日前)返回居住地所在县(市、区)备考,考前连续14天进行健康监测。进入考点按规定进行体温检测,出示本人签字的《河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自我承诺书》,考前7日内和48小时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时间截止至首场考试开考前,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至少间隔24小时),考前一日内彩色打印河北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身份证和准考证等证明材料。

在此,我院郑重提醒目前仍滞留异地的专升本考生,要提前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如有情况,及时与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联系(联系方式附后)。同时密切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唐山招生考试信息网及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知悉、配合、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附件:各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联系方式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