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5 14:46: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北区城管局

唐山这一路段全幅断交施工

断交公告

因利民桥景观提升工程施工于2022年6月15日-2022年7月15日对该路段全幅断交施工,请所有过往车辆绕行,给广大居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唐山市路北区市政设施服务所

2022年6月10日

利民桥(河西路街-滨河路)景观提升工程准备进场施工

利民桥(河西路街-滨河路)位于唐山市路北区河西路上,工程范围约为65m,内含桥梁一座,桥梁宽16.6m,长52m。为进一步优化市政设施路桥的功能和形象、提高市民的出行品质,路北城管局市政所按城建计划要求对该桥进行景观提升改造。

此次工程的内容主要是更换栏杆、涂装主梁外立面以及铺装更换桥梁和东侧道路沥青等。市政所以“提升市民出行品质、提高市容美观程度”为宗旨,积极跑办各项前期手续,克服疫情因素影响,抢抓工程进度,于6月13日完成断交手续批复。下一步准备施工材料进场施工,预计8月底完工。

利民桥景观提升工程将有效提升车辆通行能力,使市民出行更加安全、通畅,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