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06:31: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增殖放流50万尾红鳍东方鲀鱼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回佳佳)6月15日,“2022年红鳍东方鲀公益性增殖放流活动”在滦南县嘴东双龙河入海口举行。在滦南县农业农村局的监督指导下,唐山海都渔业集团工作人员将50万尾6厘米以上、价值75万元的红鳍东方鲀鱼苗放归大海。

红鳍东方鲀是滦南嘴东海域常见的海洋生物。近年来,由于滥捕滥捞、海洋污染,红鳍东方鲀资源在该海域乃至整个渤海湾有所衰退。本次公益性增殖放流活动以“修复海洋渔业资源,恩泽子孙后代利益”为主题,旨在呼吁社会各界提高保护海洋资源,改善海洋生态环境。

唐山海都渔业集团作为省级红鳍东方鲀良种场单位,同时承担着农业农村部红鳍东方鲀种质资源场建设项目。多年来,该集团一直致力于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以及维护渤海海域生态平衡。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快海洋资源的修复,推动渔业经济科学、健康、持续发展。

图为2022年红鳍东方鲀公益性增殖放流活动现场。 记者 王欢 摄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