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12:52: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唐山市组织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建设诚信唐山”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唐山”建设,夯实国家信用示范城市创建基础,全面普及征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诚信意识,在全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唐山市行政审批局携手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积极发挥“双牵头”职能作用,于6月14日在市民服务中心举办了以“珍爱信用记录 建设诚信唐山”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本着便民惠民、服务人民的宗旨,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开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征信修复”乱象专项治理“百日行动”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等活动,为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征信修复”陷阱、信用承诺和诚信经营等政策知识,并进行风险提示,同时,介绍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案例,并为部分群众现场解读个人征信报告。

此次联合宣传活动,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保护征信信息、合理维权理念,为推促“诚信唐山”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市争创国家信用示范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雪)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