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10:05: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调度水利重点项目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金鹏 通讯员 宋建全)6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以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速推动水利重点项目建设。

副市长李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建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机遇,加快完善重大水利规划,全力推进重大水利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水利根基;要打破通常观念,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聚焦年内完成全部工程,攻坚全域治水PPP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加快水源置换、农业节水等地下水压采项目建设进度,逐项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最大限度地形成地下水压采量;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要素保障,汇聚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统筹谋划,用新理念、新思维破除瓶颈制约,多渠道融资破解资金难题,积极谋划包装储备一批重大水利项目,确保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

会议通报了我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逐县(市、区)逐项目进行了调度,分析问题,协调解决。

市水利局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主管负责同志,水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设计单位和社会资本方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