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20:03: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为军休干部提供多元化养老服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6月16日上午,唐山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签约仪式在首佳健康城举行。双方将以满足军休干部高水平、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为导向,用心用情为军休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军休干部全方位享受到新时代医养结合改革创新的最新成果。

唐山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旺说,军人的养老问题为全社会所关注,他们将秉持“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的一切”服务理念,为退役人员做好后勤保障。罗旺详细介绍了双方共同为军休干部养老所设计的各项拥军养老优惠政策,体现在居住环境、医疗护理、健康管理、生活照料、心理健康干预、文化生活等方方面面。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服务管理处副处长安慰介绍,做好军休服务管理是新时代军休工作的有益探索,双方的合作,是有效解决军休干部年龄偏大、子女不在身边、生活圈子相对封闭等实际问题,充分借助市场机制,整合利用社会资源,为军休干部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精细化养老服务的新模式,也为我市探索购买服务、共建合作、资源共享开辟了新路径,让军休干部充分感受社会发展成果,提升他们晚年生活的幸福指数。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