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8 15:19: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开平民警加急解决群众户口问题获赠锦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纪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开平分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近日,这局双桥派出所民警加急为群众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收到群众赠予的锦旗。

5月25日,辖区群众李女士来到这局双桥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称需要将女儿户口迁到其父亲户口所在地,因其当地政策要求,户口迁移必须在6月1日前完成。户籍民警了解李女士的情况后,紧急开通户口迁移“绿色通道”,积极与其父亲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联系,让对方将转迁证通过拍照的方式发送过来,5月26日上午,终于顺利完成李女士女儿的跨省异地迁移户口程序。

“多亏警察同志帮我女儿及时办理了户口迁移,要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太感谢你们了!”5月31日,李女士拿着一面写有“服务周到,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双桥派出所,对民警及时为女儿办理户口迁移的暖心服务行为连声致谢。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