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23:13: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唐山劳动日报、路北区城管局

与您的出行有关!最新道路信息

招标!大里路(北新道-新华道)翻修改造

近日,中国唐山网站发布了《2022年大里路(北新道-新华道)翻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2022年大里路(北新道-新华道)翻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建设规模:道路全长920.995米,北起现状北新道,南至现状新华道。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电力排管工程、交通设施工程等市政配套工程。本项目翻修城市次干路920.995米,新建机动车道10767㎡,新建非机动车道5382.5㎡,新建人行道3892㎡,新建设施带硬化及公交候车带硬化面积234㎡;拆除现状给水管道、雨水管道,新建给水主管道(管径DN500)884.495米,新建雨水主管道(管径为d1000-d1500)883.7米;修复现状污水主管道885.323米,修复污水检查井31座;新建电力排管(Ф150mm涂塑钢管)801.5米;新建交通工程920.995米。 

建设地点:唐山市路北区

工期:180日历天。


唐丰路6月底实现主路通车

连日来,在唐丰路(瓦房庄立交桥至南湖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多台摊铺机、压路机以及大型运输车辆轰鸣作业,各路段施工队伍抢工时、抓进度,工程建设如火如荼。新铺装的路面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宛如一条黑色巨龙由北向南联通我市西部城区。正在施工现场忙碌的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工程全段将于6月底实现主路通车。

唐丰路提升改造工程是支撑唐山新城开发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市政路网配套工程。唐丰路刚好位于唐山新城南北向中轴线上,为双向八车道,但缺少市政管线,且慢行设施不完善,已无法满足周边区域的发展需要。为加快唐山新城建设步伐,完善提升周边区域公共设施水平,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我市将唐丰路提升改造工程列入重点城建项目,于去年7月开工,实施整体提升改造。该工程北起瓦房庄立交桥,南至南湖大道,全长8.2公里,道路红线宽60米,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双向八车道,两侧非机动车道分快慢车道,增设便道。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中水)、交通、电力、照明、燃气及城市家具配套精细化等工程。

目前,该项目大部分路段主路已完成沥青铺装,谊园道至南新道段1公里正在抓紧抢工,全段将于6月底实现主路通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城市交通出行环境,打通城市西部“水电气热讯”关键输出节点,为唐山新城开发建设聚集人气、奠定基础、注入新的活力。


断交公告

因利民桥景观提升工程施工于2022年6月15日-2022年7月15日对该路段全幅断交施工,请所有过往车辆绕行,给广大居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唐山市路北区市政设施服务所

2022年6月10日

利民桥(河西路街-滨河路)景观提升工程准备进场施工

利民桥(河西路街-滨河路)位于唐山市路北区河西路上,工程范围约为65m,内含桥梁一座,桥梁宽16.6m,长52m。为进一步优化市政设施路桥的功能和形象、提高市民的出行品质,路北城管局市政所按城建计划要求对该桥进行景观提升改造。

此次工程的内容主要是更换栏杆、涂装主梁外立面以及铺装更换桥梁和东侧道路沥青等。市政所以“提升市民出行品质、提高市容美观程度”为宗旨,积极跑办各项前期手续,克服疫情因素影响,抢抓工程进度,于6月13日完成断交手续批复。下一步准备施工材料进场施工,预计8月底完工。

利民桥景观提升工程将有效提升车辆通行能力,使市民出行更加安全、通畅,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