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20:28: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发布

丰南发布2022年中考公告

丰南区2022年中考公告

我区2022年中考将于6月21日-22日举行,设丰南一中、丰南二中和丰南职教中心三个考点,实验学校为备用考点。为保障中考期间各考点及考试相关处所环境不受外界影响,特向广大市民发出公告:

考试期间严厉打击扰乱考试秩序、危害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丰南一中、丰南二中、职教中心考点和实验学校备用考点及其周边环境良好。关闭考点周边影响考试的卡拉OK、歌厅等娱乐场所,禁止考点周边开业店庆、销售广播、歌曲播放、员工做操、跳广场舞、建筑施工、工业生产、婚礼庆典燃放礼炮、丧葬活动吹奏演唱等对考试及工作人员休息有影响的噪音污染,努力为中考考生和组考人员提供良好的考试、工作和休息环境。

6月21日—22日, 一中考点滨河南大街唐丰南路以西路段、职教中心南友谊大街唐丰南路至新兴小区出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非考试车辆通行;二中考点校门口南北各250米路段以及职教中心东门口南北各250米路段禁止车辆鸣笛,各种车辆缓行。为保证英语听力考试不受机动车噪音影响,6月22日13:30—14:3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以上路段均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各种车辆在等候期间禁止鸣笛。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我区中考考生创造更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丰南区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