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20:31: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平安路南

路南警方帮7岁迷路幼童找到家人!

为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于近日及时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受到其家属的强烈感谢。

2022年6月16日下午,梁家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男孩在街上无人看管,疑似走失,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小男孩正站在路边彷徨无措,民警见状赶紧上前蹲下安抚该男孩的情绪并带其寻找回家的路。巧合的是,就在民警帮小男孩找寻回家路的途中,正好遇见了该男孩家的楼上邻居,于是在热心邻居的带领下,民警只用5分钟左右就将迷路的男孩安全的送回了家中。经了解,这位迷路的小男孩年仅七岁,因想要到商店购买自己心仪的物品跑出家中,未曾想最后却迷了路。

警方温馨提示:家长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孩子年龄太小可以在其身上放上一张写有家长联系方式的卡片,遇到紧急情况的,一定要及时拨打110进行报警。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