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0 07:01: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丰南交警专项清理“僵尸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 通讯员 甘广荃 董磊)为规范停车秩序,提高停车资源使用效率,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日前,丰南交警大队开展“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拖移“僵尸车”6辆。

在此次专项清理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以辖区主次干道、支路及背街小巷、公共场地长期停放且长时间无人使用的机动车为重点,进行全面排查集中清理。在排查中民警发现,在站前南路与光明大街交叉口,一些老旧废弃机动车车身满是灰尘,车底遍布垃圾和泥土。经分别联系车主,对部分到达现场的车主进行口头教育,并责令将车移走。对于无法联系上或者通知后一直未作出处理的6辆“僵尸车”,交警依法予以拖移清理,恢复道路通行秩序。

该大队将“僵尸车”整治纳入日常工作,将“发现一辆、清移一辆”,实现还路于民,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公共空间。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