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06:35: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迁安:“爱心大礼包”获得跨区收割机手点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回佳佳 通讯员 李晓玲)连日来,跨区作业的外地机手,陆续抵达迁安市,助力迁安市的“三夏”生产。迁安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和“爱心大礼包”获得收割机手的连连称赞。

来自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的陈伟涛夫妇,开着载着收割机的汽车,经过扫码、测温等操作后,顺利通过农机跨区作业绿色通道,来到迁安市农机跨区作业服务站。在这里,工作人员为他们宣讲农机安全知识,在车上张贴安全提示卡,发放“农机跨区作业服务车”标志牌,为他们赠送了包括藿香正气水、水杯、背心、防护用品的“大爱唐山”暖心大礼包和帽子、手套、毛巾等物品。

“来到唐山,来到迁安,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我们感到非常温暖。”陈伟涛说。

据了解,为保障“三夏”生产的顺利进行,迁安市在高速出口、国省干道路设置了9个市级农机跨区服务站,安排了46名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农机跨区作业人员接待服务工作。外地十多位机手,将与本地机手联合行动,计划利用5天时间,全面完成夏收工作任务。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