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14:14: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西教育

300个!迁西征集2022年高校毕业生见习岗

迁西县教育局

关于征集2022年高校毕业生见习岗的通告

为满足教育教学需求,经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见习岗教师。

一、名额

征集名额300个,见习岗原则上安排在基层缺编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

二、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二)2021年、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和本科毕业生,且已经在县人才中心或县教育局报到。

(三)未参加过就业见习;未参加过相关就业培训;未参加社会保险。

(四)2022年8月31日前已进行创业就业登记。

(五)“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人员优先安排。

三、见习时间

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

四、待遇

(一)见习岗位期间,每月见习补贴1900元。

(二)见习岗位期间,学校负责一次性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意外伤害医疗责任险)。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8月30日。

(二)报名地点:迁西县教育局人事科(喜峰北路88号迁西县行政服务大楼七楼A座)。

(三)报名要求:

1.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在县人社局办理创业就业登记的网页照片。

2.“低保家庭”需提供低保证明;“零就业家庭”需提供村(居)委会证明。

(四)咨询电话:(0315)5661507 联系人:杨教师。

迁西县教育局

2022年6月21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