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06:19: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到市大气办环保指挥中心现场办公

田国良到市大气办环保指挥中心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6月21日上午,市长田国良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到市大气办环保指挥中心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稳定“退后十”目标不动摇,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因子,精准分析、精准预警、精准响应,细化落实各项治理措施,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一同参加。

田国良察看了市大气办环保指挥中心运行情况,与古冶、乐亭等县区指挥中心视频连线,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抽查重点企业在线监测系统和减排设施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夏季高温静稳气象条件的不利影响,强化一氧化碳等重点因子污染管控,狠抓企业工程减排、超低排放、创B争A,加快推进工艺提升、过程管理,实施氮氧化物、VOCs协同共治,消减一氧化碳高值。要突出重点区域精细化管理,持续开展洗城行动,加强道路保洁清扫,利用道路积尘走航监测,以克论净精细监管,一平米一平米的治、一微克一微克的降,全面提升精准治污水平。要统筹工业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指导企业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加快装备升级,强化精细化管控,从源头、过程、末端三个环节实现全时段、全过程、全链条治污减排,确保工业经济运行不失速。要强化领导包联,“人头对人头”入企指导帮扶,帮助企业提升无组织收集、有组织治理管理水平,要充分运用远程执法、在线监测等手段,加强环保执法检查,对偷排偷放、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要依法严厉打击,形成强力震慑。

市生态环境局、市大气办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