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06:46: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丰南积极推进公共停车场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肖素霞)为解决日益突出的群众停车难问题,缓解因城市机动车增长带来的停车压力,今年以来,丰南区以优先解决医院、学校、居民生活区等区域周边的停车难问题为谋划出发点,按照规划引领、分类施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建管并重、创新发展的原则,积极推进停车场建设。

该区成立了由主管副区长为组长,住建、自规、财政、行政审批、公安交管等部门和胥各庄镇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协调解决停车场规划、建设和管理中的重大事项,同时加大财政和社会资本的投入力度,拓宽停车场建设投资渠道,引导政府债券和区中医院投资等多元化投资建设地面停车场和机械式立体停车场等集约化的停车设施,研究确定由政府投资2400余万元,在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运河西路与泰安街交口西北角以及新华路东侧建设3处公共停车场,共可建设停车泊位1200多个。目前,3处公共停车场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停车场已全部竣工,泰安街停车场、新华路东侧停车场正在加紧建设,预计10月底前竣工投入使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