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06:59: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曹妃甸综保区跨境电商再添“黄金通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曹瑞云) 6月28日,曹妃甸综保区首票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报关单(监管方式:9810)正式诞生。随着唐山恒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日本名古屋海外仓出口宠物剪刀在曹妃甸综保区海关申报成功,曹妃甸综保区跨境电商业务模式在1210、9610、9710的基础上再添“黄金通道”。曹妃甸综保区、唐山乃至河北跨境电商迈入出口业务全模式、简化申报秒通关新时代。

自2018年7月,唐山市获批设立第三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以来,曹妃甸综保区作为主战场,围绕跨境电商产业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经营主体引进、销售规模等方面都取得很大进展。2022年1至5月份,曹妃甸综保区引进跨境电商企业15家,累计达到85家,完成跨境电商营业额23.7亿元,同比增长439%,跨境电商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