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15:28: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唐山

路南区南部城镇老旧管网要改造提升

路南区南部城镇老旧管网改造提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代码:2202-130202-89-05-571191

本招标项目路南区南部城镇老旧管网改造提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已由唐山市路南区行政审批局以南审批字:[2022]82号(项目代码:2202-130202-89-05-571191)对初步设计进行批复,招标人为唐山市路南区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路南区南部城镇老旧管网改造提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2.建设地点:唐山市路南区涉及9个村庄分别为重广庵、杨庄子、相庄子、胡庄、李新庄、张福庄、霍庄、于庄、王庄。

3.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涉及道路改造、建筑美化、照明工程、便道砖铺装改造、给水管网改造、污水管网改造、雨水管渠改造、村庄配套翻建小游园等。

4.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5.质量标准:设计: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的强制性规定和发包人要求;

施工: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要求。

6.计划工期:工期503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473日历天。

7.招标范围:本项目为设计、施工总承包,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施工图设计包含但不限于道路、给水、雨水、人行道铺装改造提升及配套设施,设计要求达到相关技术标准和施工要求。

(2)工程施工包含工程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3)按照施工要求完成全部配套设备及施工材料的采购。

(4)承包人负责项目前期及施工验收等相关报建审批备案手续办理,并承担所发生的工程费用及办理审批手续所产生的所有费用。

8.合同估算价:14349.6703万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 (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 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年6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一个单项合同总金额达到一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总承包业绩或施工业绩。(市政工程指城市道路、桥梁、给排水、污水处理、城市防洪、园林、道路绿化、路灯、环境卫生等城市公用事业工程)

①投标人如果独立投标,须提供工程总承包业绩 (独立或以牵头人名义) 或同时提供设计+施工业绩;②若为联合体投标,设计单位须提供工程总承包业绩(独立或联合体设计方) 或设计业绩、施工单位须提供工程总承包业绩 (独立或联合体施工方) 或施工业绩。

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5.主要人员要求:

①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 (可以兼施工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②设计负责人: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并在人员方面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以上①②不能为同一人。

6.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企业严重失信名单。

7.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hbidding.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2 年 6 月 30日 9:00 至 2022 年 7 月 6日 17:00 止。

招标文件质疑时间:2022 年 7 月 11 日 17:30 前提出,发送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超期视为无异议。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 2022 年 7 月 21 日 09 时 3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招 标 人:唐山市路南区农业农村局

联 系 人:赵士源

电 话:0315-2205162

招标代理机构:唐山擎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铭洋大厦22层

联系人:刘文晓

电话:0315-2278111

特别提醒: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投标人需完成市场主体注册,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的投标人,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平台 (http://www.hebpr.cn) 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 (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