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17:48: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移动全光WiFi正式商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旭宇 徐祎伟 惠琪)6月30日,唐山移动发布全光WiFi组网的智慧家庭网络正式商用。目前,唐山市各移动营业厅内均可办理。

据介绍,全光WiFi家庭组网是千兆时代宽带网络的一种新型覆盖模式,采用华为星光WiFi智能光猫,将光纤布设延伸至房间,最大限度减少WiFi穿墙造成的信号衰减,满足用户低时延、多联接、无缝漫游的上网需求。除此之外,全光WiFi还可运用于企业、商户等,有效支撑其需求,具备丰富的场景应用价值。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有90余款智慧家居产品、10类场景化套装、3套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一站式家庭智联体验。

唐山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唐山移动将持续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加快推进新基建布局等,预计到年底将开通4700余个5G基站,实现5G网络市县城区连续覆盖和乡镇农村良好覆盖,以及千兆能力城区和县城的全覆盖,积极推动网络无所不在、智能无所不及,应用无所不能的新基建,为千行百业提供可靠的数智化基础设施。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