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9 06:56: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开展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业务培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7月至9月,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依托市儿童类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集中开展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业务培训。

7月7日,《沙盘游戏讲解》第一课在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心理咨询室如期开课,孵化基地入驻社工组织成员以及市救助管理站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运用现场讲解+实操的方式,讲解沙盘游戏的基本理论、伦理和规则、沙盘游戏的发展史和心理依据,利用游戏环节让学员体验沙盘的特点,在游戏中放松自己。

据悉,此举可提升我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水平,培育专业儿童心理社工、儿童司法社工、儿童救助服务社工等儿童类专业社工人才。同时,引导社会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心理咨询、法律援助、家庭调查等众多领域为我市未成年人特别是留守困境儿童提供关爱服务。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