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1 06:44: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文旅集团主题夜游活动开启夏夜旅游新模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7月9日晚,由唐山文旅集团匠心打造的首届夏季主题灯会夜游活动——“幻野森光·动物园奇妙夜”主题夜游活动在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启幕,11处不同感受的主题体验点、近1000件精美绝伦的工艺彩灯、1万余件美轮美奂的LED变光灯珠,将皮影主题乐园装扮得流光溢彩、美不胜收。开幕当天,就有3000余名游客前来领略“幻野森光”的唯美绚烂。

图为主题夜游活动现场。杜雯拓 摄

作为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聚集区,唐山文旅集团旗下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聚焦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激活夜间文旅消费市场的目标,充分发挥文旅消费聚集区品牌影响力,积极整合业内优质文旅资源,持续创新丰富夜间文旅业态产品,推动景区平台与业态活动互为促进、良性循环。

此次主题夜游活动以形态各异的动物为核心主题,利用彩灯艺术、数字光影、灯光装置以及声、光、电编程科技技术打造全沉浸式感官互动体验活动,致力于将皮影主题乐园升级为覆盖全年龄层的消费目的地。

同时,围绕提升游客夜游体验,唐山文旅集团根据夜场时间变化,全面优化配套服务内容,科学调整皮影剧场演出时间,推出夜间演出活动,皮影兔餐厅等业态推出特色产品,全面满足游客消费需求。

如今的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聚集区的“金字招牌”日益靓丽。湖畔里等多元化夜间消费场景,光影水舞秀、《那年芳华》《相期吾少年》实景体验剧等高品质文旅惠民项目,常态化主题快闪、主题夜游等特色活动深度融合,文旅消费全链条体系持续完善,夜间文旅经济风生水起。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