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1 19:27: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安发布

迁安网信办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

迁安市委网信办

关于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迁安市青年就业见习有关文件精神,做好稳就业工作,提升广大青年就业能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就业见习人员5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对象及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积极进取。

2.身体健康,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本科以上高校毕业生(2021、2022届毕业生),专业为计算机类、新闻传播学等。

3.未享受过政府各类就业扶持政策,未与用人单位签订过用工合同且尚未缴费社会保险的人员;对已经就业(含灵活就业、申请过营业执照)或成功创业的人员,不得组织参加就业见习。

4.能保证一年见习工作期满。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见习期限、待遇及工作地点

见习期一年,到期自动解除,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就业见习协议。见习期间按月发放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的生活补贴为每月1900元;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地点为中共迁安市委网信办,见习具体科室由办公室分配。

三、见习报名方式及手续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不得委托他人代为报名。见习人员现场出具下列有效证件: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4、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创客广场5号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自行办理)。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7月11日-7月26日

联系人:李建军

联系方式:0315-7699278 15373531669

地点:迁安市钢城大街1616号(行政办公中心1012室)

迁安市委网信办

2022年7月11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