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1 21:35: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人民日报

郑长华!赵秋生!

7月11日

人民日报发布关于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关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表彰一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在各地区各部门(单位)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考察和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研究提出了397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7月11日至7月15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公示电话:010—12380

举报网站:12380举报网站

通信地址:中央组织部举报中心转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815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1日

唐山2人上榜

↓↓↓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

郑长华 河北省唐山市信访局一级主任科员

赵秋生 河北省迁西县三屯营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