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2 06:47: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城南经开区好政策推动项目落实落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大民、梁赞英)“1号车间10日完成水泥浇筑,2号车间15日进场安装钢结构厂房框架,我们争取在雨季之前完成……”在唐山新亚德波纹管科技有限公司应急管道高端波纹补偿器及管道安全检测机器人制造项目厂房建设现场,看着眼前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项目负责人杨淑英十分感慨,“没有城南经济开发区的好政策,哪里会有我们企业乘风破浪的迅猛发展啊!”

采访现场,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蔡桂军介绍,该项目是城南经济开发区签约、落地、预期达产速度较快的省级重点优质项目,占地34.7亩、投资1.1亿元,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2021年2月,唐山新亚德波纹管科技有限公司与城南经济开发区签约,同期入驻并开始规划项目建设。

“从签约开始,城南人就像保姆一样,一站式、一条龙全程为我们服务,跑办有人跟,审批有人陪,直到今年3月土建开工,每天都有城南人来指导安全生产和协调各有关部门,太贴心了!”谈及落户城南经济开发区,杨淑英十分感动,“公司之前的位置场地制约了企业的发展壮大,城南便利的交通运输环境、对企业有温度的关怀、优惠的政策与奖补方案、协助银企对接、高精端专业人才及专家的引进等,让入驻企业如虎添翼。”杨淑英表示,城南经济开发区给了企业优越的发展空间,作为一名路南区人,她希望未来在这里不断提升技术实力,打造管道行业产业链,将企业发展成为管道行业的高科技龙头企业,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目前办公楼和1号车间已完成地基和一层建设;2号车间用于生产应急管道高端波纹补偿器,将于近期开始建设的3号车间用于生产管道安全检测机器人,预计今年年底前项目建成即投入生产,可生产应急管道高端波纹补偿器10000套、管道安全检测机器人500台,产值达5亿元以上,带动就业200人以上。”对未来,杨淑英充满期待。

据了解,唐山新亚德应急管道高端波纹补偿器及管道安全检测机器人制造项目符合城南经济开发区以航空航天、现代应急、智能制造三大产业为主导中的现代应急、智能制造两大产业要求,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冶金、煤气、热力等行业的节能环保领域、高温高压领域和各类腐蚀领域;安全检测机器人主要功能是探伤监测、管道的焊接维修,以及危险环境中的管道维护。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