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5 06:37: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区朝阳道(龙泽路至河西路段)翻修改造工程主路通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单宇 通讯员 熊艳艳)日前,市区朝阳道(龙泽路至河西路段)翻修工程实现主路通车。平整的路面,畅通的市政排水等设施,让市民出行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市民的一致点赞。

此次翻修的道路全长560米,是我市重点项目之一。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给排水管网、路灯照明的翻修更新,以及交通设施工程、绿化工程等市政配套设施建设。

自开工以来,市城管执法局主要领导多次现场办公,协调督导工程建设,破解难题。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两个全覆盖”环保要求,精心施工保质量,加班加点保工期。特别是今年5月复工以来,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更是在严格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精心谋划、抢抓时机、穿插作业、压茬推进、昼夜施工,尽最大努力将疫情耽误的工期追回来。7月8日,工程实现主路通车,有效缓解了周边河西路、龙泽路等道路交通压力,方便了广大市民出行。

接下来,该项目将抓紧实施剩余工程,在后续施工中,进一步强化文明施工、环保施工措施,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向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