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5 06:36: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明日开放!唐山又添一座城市书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周玮 张晓悦 杨文进)记者从唐山市图书馆获悉,唐山又添一座城市书房,7月16日(本周六),五洲金行城市书房即将开放。

五洲金行城市书房作为唐山市图书馆分馆,与市图书馆统一借阅规则,统一书目管理,完全实现通借通还服务。该书房位于五洲黄金大厦三层,占地面积400余平方米,藏书1.1万册,设有80余个预览坐席,配备有电子读报屏、电子书借阅机等现代化设备,可为成人和儿童提供纸质图书借阅、电子书刊借阅、自习、阅读推广等服务,让每一位走进书房的朋友尽享读书乐趣。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至21:00。地址:路北区学院路98号五洲黄金大厦三层。

一个有底蕴、有魅力的城市,应该是一个散发着书香的城市。2018年,“城市书房”建设项目被纳入“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工程”之一。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2家有温度有情怀的城市书房,遍布路南、路北、古冶、开平、曹妃甸,星罗棋布,织密了城市的文化地图,形成了一派翰墨飘香的好风气,提升着整座城市的内在气质,为市民文化生活开辟了一块崭新的“驻地”。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