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5 10:39: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冀东烈士陵园

冀东烈士陵园恢复开园

冀东烈士陵园恢复开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冀东烈士陵园将于2022年7月15日起恢复开放。开园时间为每日8:30—17:30(16:30停止入园)。冀东烈士纪念馆暂不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开放期间我园将实行“预约、限流、错峰”等措施,参观游客入园时请出示行程码,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体温低于37.3℃,在大门口完成实名登记后方可入园。团体参观单位需提前2-14天电话预约,参观人员不超过50人,每场参观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参观期间建议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

为了给游客朋友们提供安全、健康、有序的游览环境,请大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遵守我园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以上公告内容将根据上级防疫要求变化实时调整,敬请关注冀东烈士陵园微信公众号的最新公告。如对其它未尽事宜有疑问,可致电咨询(预约)电话0315—2850044。

更多详情请查看参观须知。

冀东烈士陵园管理中心

2022年7月15日

参观须知:

1.参观人员需配合门卫工作人员出示行程码,进行体温测量(体温≤37.3℃),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登记个人实名信息后方可入园。

2.为防止人员聚集,实行总量控制,团体参观需要提前2-14天电话预约,参观人员不超过50人,每场参观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由参观单位组织好人员,有序排队进入,保持人员2米以上间隔,避免聚集。出现人员聚集时由冀东烈士陵园安全疏导员实施劝导疏散,不听劝阻者将被劝离。

3.参观人员须遵守参观秩序和规定,请勿在参观时大声喧哗、打闹嬉戏、吸烟、随地吐痰、进食、乱丢乱扔、随意触摸展板及展柜,积极营造良好游览环境,维护良好公共秩序。

4.我中心将于每场次参观结束后和每日闭园后对开放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