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5 11:24: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48小时!唐山银行用心解决客户之难

近日,唐山银行收到一封市民方女士的感谢信,对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

原来方女士的女儿今年1月在使用该行手机银行购买理财时记错密码导致银行卡锁定,因在北京工作,受疫情影响不能回唐现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近日,因家里急用钱,方女士代女儿向银行寻求帮助,但因柜面业务合规要求只能本人办理该项业务。6月21日9:30,方女士来到唐山银行总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的工作人员接待了心急如焚、满头大汗的方女士,在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向运营管理部咨询,并将情况汇报给综合办公室负责。

6月21日下午4点,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工作人员与方女士的女儿取得联系,将一份详细的资料清单交给方女士的女儿。6月22日10点,委托公司业务金融部家住北京现居家办公的工作人员联系到方女士的女儿,同时在开户行北新支行远程指导下当面完成了个人信息核对、视频录制、照片留存、授权委托书提交审核等业务流程,将上述业务资料快递寄回唐山。6月23日9点,北新支行收到快递,第一时间通知方女士来行办理业务。仅48小时,多方联动,方女士的难题解决了。拿到钱方女士动情地说道:“你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我们储户解决了难题,唐山银行好样的,为你们点赞!”后来,方女士通过客服电话才了解到那名耐心接待她的小伙子名字——满毅。

薄薄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是客户对唐山银行工作人员的赞扬和感谢,是客户对唐山银行合规运营、用心服务的肯定和认可,是客户与唐山银行牵手相伴、共创未来的信任与信心。

短短的48小时,从沟通方案、异地授权到业务办理,彰显的是唐山银行的合规意识、服务意识,反映出的是唐山银行人的责任担当和团结协作,体现的是唐山银行人对广大客户满满的真心真情。

您对我信任,我还您放心!

吴丽丽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