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5 14:50: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智慧家庭“移修哥”换装亮相

为构建高品质家庭宽带网络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宽带服务质量为基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体验,7月15日,唐山移动联合唐山铁通举办了宽带服务品牌升级“移修哥”换装仪式。

图为唐山移动宽带服务品牌升级“移修哥”工装换装仪式

此次更换的新式工装根据劳动保护的需要和作业规范要求,上衣为长袖T恤和裤子均为速干面料且加有反光条设计,脚着防10KV高压触电绝缘鞋,为移修哥提供了安全舒适的着装,也为移动“移修哥”品牌提供了统一服务形象。目前,418名唐山移动“移修哥”活跃在唐山市7000余个小区与村庄,用最诚恳的服务,最精湛的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宽带电视装维、全屋WiFi设计优化、智能家居产品安装调试等优质服务体验。

图为“移修哥”换装展示

仪式上唐山移动总经理杨金辉指出,以本次换装行动为契机,希望全体“移修哥”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持续锻造服务能力,真正从解决客户需求角度出发,把握好每一次与客户接触的机会,敢于承担责任和使命,用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赢得客户的信任。

此次宽带服务品牌升级“移修哥”换装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唐山移动装维队伍建设迈入了新的阶段,对进一步增强“移修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唐山移动、铁通协同合作,构建统一、高效的营销装维一体化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唐山移动将以此次仪式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展现新形象,积极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质量和服务体验,促进民生与经济发展,助力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顾宇航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