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5 19:30: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南堡开发区发布

25名!唐山一地10家机关事业单位最新招聘

南堡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

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关于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充分就业,有力缓解当前青年就业压力,根据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河北省就业见习岗位募集工作的通知》(唐人社字【2022】69号)文件精神,我区决定开展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见习对象

1、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未享受过就业创业相关补贴政策(含就业见习)。

2、对已经就业(含灵活就业)或成功创业的人员,不得参加就业见习。

3、能基本保证一年见习工作期满。

二、见习时间及待遇

见习期最长不超过12个月,到期自动解除。见习期间每月生活补贴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大病医疗保险。

三、岗位数量

本次面向社会为10家机关事业单位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25名(见附表)。

四、见习生报名手续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4、就业创业证号。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7月18日-7月22日

地点:各见习单位(联系方式等详见附表)

六、上岗程序

见习报名结束后,见习单位持报名人员相关资料,到人社局一楼就业科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由见习单位领导班子在复审合格的报名人员范围内集体研究,择优选定见习人员并及时安排上岗,选定结果报人社局备案。

时间:2022年7月25日-7月28日

七、其他事项

1、一人只能报一个见习单位;

2、报名资料一律不予退还。

南堡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

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5日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2022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表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