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6 07:06: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365百姓故事汇首场开讲

7月15日下午,唐山市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365百姓故事汇首场群众宣讲活动在唐山供电公司会议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欢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喆)7月15日,我市举行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365百姓故事汇首场群众宣讲活动。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唐山市供电公司承办。活动现场,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6位宣讲选手,讲述了源自百姓身边自立自强、创业创新的奋斗故事,扎根基层、埋头实干的奉献故事,中流击水、勇立潮头的发展故事,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励志故事,抒发了爱国情怀,激发了拼搏奋进、勇于担当的热情和斗志,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365百姓故事汇”是省委宣传部搭建的群众宣讲平台。我市自今年3月开始,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组织党员群众以身边人说身边事,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围绕“走好新的赶考路 踔厉奋发建新功”,讲好我市各领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负亲切关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动人故事。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