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6 07:15: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暗访发现:唐山这些河段存在问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冯榯)为深入推进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7月13日,市创卫办督导组对路南区南新桥、胜利桥河段及开平区石榴河康格庄河段河道周围环境卫生进行了暗访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下列问题:

南新桥河段,岸坡两侧环境卫生较差,乱堆垃圾,河岸两侧硬化带及路面破损、坑洼、积水问题严重,小商贩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绿化带养护不到位,黄土裸露。

胜利桥河段,岸坡两侧环境卫生较差,乱堆垃圾,河岸东侧公园台阶及护栏破损严重。小商贩占道经营,绿化带养护不到位,黄土裸露。胜利桥南行(东越路)20米至150米处道路多处破损、积水、杂物堆积。两侧围墙乱写乱画、乱贴小广告。

石榴河开平区越河镇康各庄段,桥下水面有大量垃圾积存,河岸东侧有地坑式露天垃圾转运站,部分垃圾及污水外溢直排河道。西侧岸坡烧烤摊点随意乱扔厨余垃圾和白色垃圾。

市创卫办提出,上述存在问题的相关责任管理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细节上狠下功夫,要对照督查交办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要建立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压紧压实创建责任,进一步加大问题排查整治力度,逐条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聚焦薄弱环节,对标创卫标准,形成更大的工作合力,助推创卫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